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原创]洋溢的幸福

 


作者:warhammer gold


每一次下车见面总少不了问候和关心,我很怀念!

天气冷了,火车上,大家都穿着厚厚的外套,唯一不同的是大家的心情不一样!

我坐着开往到她那的火车,心里不停的在想这次见面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呢?很快我就能知道,真的不一样!不一样的让我觉得是如此的陌生。还记得每一次的见面我都显得很激动,不仅仅是那问候和关心,最重要的是看见我日夜思念的人那一刻看见我脸上洋溢的笑容和笑容背后的幸福!此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想要是有这样经历的人应该知道这里面的意义吧)

终于到站了,我心里不断想着又可以见到她拉。看着远处站在那等我的她,我向她走过去,那么多次了,心还是那么紧张还是扑佟扑佟直跳,原来一直都是那么刻苦铭心。还是我特别容易受到感动!怀着这种心情我正向她慢慢靠近,能看清他的样子了。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和所有在那等待的人一样,也是厚厚的外套把手插在口袋里。让人感觉不到她到底是在等人还是在那有什么别的事。人们常说恋爱时候的人最敏感。我想我也是的,我的心惊了一下。越来越近了,能看见她的表情,很无畏。就像接待陌生人。也不说话,看见我过来转身就走。没有问候,也没有笑容...........有的只是一副让人觉得陌生和平静的脸。让我的心彻底清醒,也明白盲目的自恋只会让自己越陷越深。或许别人早已经站在岸边等看你的好戏呢?

一路上我觉得自己像一个尾巴,紧紧的跟在后面。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好象也没什么话跟我说的。我们就这样默默沉默着。

她:“你吃什么?我饿了。”

我:“你想吃什么?我们一起去撒!”

她:“吃鹅翅!”

我:“走吧!”

这是我们这次见面第一个晚上所有的对话!(具体发生什么事情在这里不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也许错在我,也许是我把这段情看得太重。只是我知道,这仅仅是个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