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我的真实生活故事。。

记得当年离开昆明的时候,有点迷茫。



那时候还是个小女孩,什么也不懂,却执着的离开了昆明,



坐上了开往杭州的列车,那时候,从来不曾想到自己出去后会怎么样。



多年以后回忆起来,原来当时是那么傻,那么纯真。



离开昆明的时候,我落泪了,因为第一次离开家,第一次看到妈妈哭了,



那时候舍不得昆明的一切,去了杭州才知道世界的大。



在杭州的日子里,除了一个人还是一个人,姐姐要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我。



所以,我开始学习着一个人去面对一切,直到某天突然醒悟自己离开昆明的原因。



当时,一直以为自己是因为失去了某个他,而绝望的离开的,



后来才懂,原来那个某个他,只是生命中的过客,我终于没有再在夜晚哭泣醒来。



那之后,对自己很好很好,把自己保护的也很好,只是那种孤独的感觉一直一直在身体上蔓延。



我开始一个人吃饭,唱歌,逛街,散步,可以一个人静静的走很远很远。



看到某个熟悉的人,点头微笑,不曾多说一句,那时候才知道自己可以那么的安静。



那样的日子过了几个月吧,感觉一直在数日子似的,可是最后我忘记了到底有多少个那样的日子。









2007年的那场大病,改变了生命中的很多想法!



第一次生大病,第一次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可是,当我给那个某个他打电话的时候,他并没有相信我在医院。



出院的时候,都没有来看我一眼,那时候我们离的那么近,却像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一样。



最后一次狠下心说分手,也是第一次,从你口中得到了“我爱上别人了”。



那句话传入耳朵的时候,眼泪一直一直掉,眼前这个人就是我熟悉了快三年的男人。



爱上了别人,变了心,我苦笑,第二天之后再也没落泪,只是一个变了心的男人而已。



五月初,我离开了昆明。因为一个男人,我选择了他乡--杭州。





五月的杭州,正如昆明的春天一样,会下雨,会很凉,



不是很喜欢下雨的天气,可是那段时间却爱上了雨,出门不带伞,一直一直淋雨。



刚到杭州一切都那么陌生,拼命找工作,都没有合适的,就天天泡网吧。



直到姐夫某天的一些话,促使我坐上离开杭州的火车去了衢州。







衢州,刚到衢州,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不过自己还是很努力找房子,找工作。



虽然有好朋友在,当自力更生的那种念头很强,所以很快就找到了房子。



之后,总是一个人,很孤独的那种感觉。不过,却没有任何的烦恼。



安顿好了一切之后开始努力找工作,那时候并没有对工作有太多要求,



之后,找到了工作,也是在认识铭铭的那天,网吧打电话来通知上班的时候。



正好也是铭铭让我去面试的那天,我选择了去网吧上班,放弃了面试!



那时候还不知道我们以后会在一起呢,呵呵。(偷笑一下)



之后,好朋友也因为需要找工作,代替了我的位置去面试,



面试很顺利。之后,因为没有朋友,所以偶尔也会到朋友公司接她下班,常常在一起吃饭。



慢慢的熟悉起来,之后不知道怎么搞的,莫名其妙的想到铭铭会大笑,很开心很开心的那种。



当时并不知道铭铭有女朋友的,只是忽然有一天,铭铭的前女友来到了衢州。



我们大家去玩的时候,他缺席了,心里莫名其妙的难受。莫名其妙的嫉妒。



不过,并没有想过要去挣或者怎么的,只是希望他幸福。



后来不知道过了多久,已经觉得外面的日子没有意义了,想回家了。



意外又出现了,莫名其妙的,和铭铭拉起了手,逛起了公园。



从那刻起,开始喜欢上衢州,因为那里有你,所以,过年的时候只在家里呆了7天就回去了。



之后的日子过的很平淡,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做着所有一切可以一起做的事情,。



那时候真的很甜蜜,很幸福,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呵呵。



只是,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久,我们一起去了深圳。



深圳一个美丽的边海城市,我喜欢那里的大海,可是却讨厌那该死的交通。



刚刚到深圳的时候,生病了一个月,一直感冒,咳嗽,心烦的很厉害,



开始对你发脾气,那段时间真的很烦很烦,



直到后来离开深圳,我才反省过来,离开并不是解决所有问题最好的办法。



现在,我们并没有在呆在一起了,我也没有像曾经说过的那样过完年会回到深圳。,



我知道,很多诺言都没有实现,我也知道这次是自己错了,很痛,很累。



现在我们没有在一起,都在各自的天空中努力自己的未来,



我们很珍惜很珍惜对方,只是不能呆在一起了。



经常在半夜醒来的时候想你,也经常半夜拨打你的电话,



我不知道这是所谓的依赖还是习惯,总之我们变了。



我开始会烦躁你,我开始讨厌你的啰嗦,我却从来没有不爱你了。



离开的日子里,人真的很矛盾很矛盾,不知道到底是舍不得了,还是怎么了。



总之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我希望和我一起走上教堂的人是你,带戒指的人也是你。



如果某天我们分开,请记得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