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动人心的回忆

 时间真像手里的流沙,一年,只是一转眼的事儿。


  去年的这个时候,当时压根儿就没打算玩下去的我,一个笨手笨脚的才12级的小牧师在西部荒野,莫名其妙的,懵里懵懂的,来到了彼岸烟火这个大家庭,从此,关于魔兽的所有记忆,就从这里开始了。


  我有一本专门记录魔兽生活的日记本。不记得是谁说过了,人的一辈子最大的收获就是回忆。而记忆就像浮云,总有一天会流尽,想要抓住点儿什么,我用自己的方式保留。记得刚玩那会儿特傻什么都不懂,和别人下副本治疗量低到被人怀疑说:“估计这是一暗牧”,当时那个郁闷啊连撞墙的心都有了。还有刚去 MC那阵子,每到周五,我从中午就开始兴奋,整个下午都在傻乐。其实吧我一直玩得挺开心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还真把这游戏当回事儿了。真的特别怀念那些很纯粹的日子。可是这段时间却很闷,准确的说,应该是玩得很不轻松,是不是也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呢。或许我在这个游戏里没有太多的经历,或许我在这个公会也没有太多的历史,有些时候被欺负了只会偷偷的在屏幕前落泪,有些时候看到公会现在的样子也只能暗暗在心里着急。我曾经和朋友这样说过:与其离开彼岸,不如离开魔兽。如果在彼岸呆着真的不开心,那我不玩就是了。有些时候想起,我还会轻轻的笑出来,我一直都是那么固执的一个人。也许有一天我会改变,但我不希望自己改变,就像一个初生的婴儿,谁给了第一次的温暖,谁给了第一次的快乐,就一定会深深的记在心里面最柔软的角落。


  有些人一直在回忆,有些人一直在抱怨,有些人一直在默默努力的去延续彼岸烟火的荣耀。为什么,因为我们对彼岸还有爱,还有留恋。祝福彼岸永远是温暖的彼岸,永远是心里的家。如果有故事让你想起来心里会轻轻的疼,如果有谁让你想起来会淡淡的微笑,那么不管谁离开,不管谁走远,你一挥手,我都能看得见。


  送给我亲爱的彼岸烟火,送给我们的回忆,也送给我们的将来。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开心哦~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