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站在wow的边缘

来源:warhammergold119


一眼望去清晨课堂早以空无几人,只剩下墙上的球印与我们做伴


    阿曦呼叫伟哥,咱们的朝阳课堂,以到几人,快帮我站台机器,我速度赶到.


    到朝阳时,那里早以人山人海,11月的天在这里,无奈的脱下外套都会感到闷热,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陆续占领阵地,人都到齐了?开始活动,大家集体杀进了魔兽世界,今天我们要消灭基尔加丹。


    曾经听电视上讲,魔兽世界游戏,有些副本过于长久,25人少一个都过不去,非常浪费时间,消耗体力,那时我不理解怎么会有这样的游戏?如今我终于明白了,在基尔加丹倒下时,我也快随之倒下了,看看时间我们已经打了足足6个小时了,真是疲惫不堪。


    告别了打败基尔加丹的喜悦,我躺在床上陷入了沉思,每周需要有5天这样的生活,真是让人疲惫,回首想想这样的游戏生涯已经持续快半年了,学业几乎荒废,只顾着这浪费精力的游戏  ..哎....


     我想退出工会,停止活动,想到这里,心里却又有一丝的不忍,我的思想挣扎着...


     wow啊wow,不知你为何有这么大的魔力,吸引着我们...


     站在魔兽的边缘,最终我将跨出这步,毕竟学业更胜于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