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丛林游侠公会


 




建立丛林游侠公会,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其中就包括血色妖娆。她性格很开朗,文章写的也好,稍后我会把她写过的wow同人整理到我的博客里。


因为她是游戏里比较少见的女玩家,年龄还小,所以被大家称为血色小MM,会里每个人都这么叫着,她也总是很热心,喜欢带新人,带小号,乐此不疲。


第一次遇见她是在2006年春天,那时候她刚入会,还没满级,不喜欢练级,也不喜欢PK。我问她,你练的这么慢,又不喜欢杀怪,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啊。她说她喜欢看艾泽拉斯大陆的风景,喜欢法师那种飘逸的感觉,所以她学的副业技能是炼金和草药学,这样可以一边游览艾泽拉斯大陆的同时采摘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那时候正是公会开荒40人副本的时候,她因为要上学,没有时间参加公会活动,但是偶尔闲暇上线,总是在艾泽拉斯大陆四处奔波,采来的花草做成药水,作为公会活动的后援。我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说,“丛林游侠”是她加入的第一个公会,以前从来没有加过公会,觉得大家都很好,真的特别喜欢公会,想为公会做点事。


因为她无私的付出,我心里觉得过意不去,就对她说,有时间还是一起来下副本参加活动吧。她说她现在没有时间,再过两年艺考了,等艺考结束,她就可以来参加公会活动,和大伙一起玩了。


后来,因为很多原因,我没什么时间玩游戏了,公会里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当初的朋友们也都各奔西东,去了别的公会。最终,连我自己也离开了丛林游侠。


今年年前没事的时候,上了几次游戏,看到有几个老哥们还在丛林游侠,突然就想起以前一起奋战的日子,心里咯噔一下,就又回到了丛林游侠,心想反正也不怎么玩了,在哪个公会都一样,就回丛林游侠,这游戏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吧。


没想到,我刚回到丛林游侠,就有人M我,是血色小MM。


她说:“月亮(我在游戏里叫月亮狄安娜),你又回丛林游侠了啊,真好,我就等这一天呢!”


我问为什么。


她说:“当初我没有时间玩,最后,在公会散了之前都没有尽力,我一直好遗憾啊,现在我艺考完了,有时间了,我一直想丛林游侠能复兴就好了,我可以帮公会出力了,现在你回来了,离开的人们应该对公会还是有感情的,看到你回来了,应该也会回来吧,我复兴丛林游侠的愿望可以实现了,大家又可以一起开心的游戏了。”


我说我可以试着叫以前的老玩家们回来,不过,复兴公会就得组织公会活动下副本,我现在没有多少时间,你得来组织活动啊。血色很高兴的答应了。


又过了几天,血色在qq上给我说,她把以前会里的某某拉回来了,然后又说,她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填补以前公会散了她留下的遗憾。其实我知道,她不是追求游戏里的装备的人,她希望复兴公会,是希望能找到以前朋友们一起游戏的乐趣。我仿佛可以看到她憧憬着时光已经返回到以前大家一起开心下副本的时候。


可是我没想到,这次qq上的对话,竟成了我最后一次和她说话。


之后,再也没有血色的消息了,我禁不住还琢磨,小孩子到底是小孩,三分钟热度,也是难免的。直到刚才,血色的同学在qq上给我留言,我才得知,她已经永远的离开了人世。因为艺考不顺利,只拿到专科证,没有拿到本科证,一向要强的她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她选择了跳楼,没能抢救过来,她就这样走了。还不到 19岁,花样的年华啊!我当时就愣住了,心里说不出的惋惜和遗憾,她还没有经历过人生多少乐趣,就这样匆匆的离开了,只是为了艺考不顺利,实在太不值得了。但是,既然她这么选择了,说这些也没有用了。唯有希望真的有天堂,血色小MM可以去天堂,快乐的生活着。


她的同学对我说,血色曾经说过很多次希望丛林游侠能够复兴。所以我想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游戏里的朋友们在她心里还是很有分量的,希望丛林游侠公会认识血色妖娆小MM的朋友们,看到我这个帖子,能够默默的为她祈祷,有人能够记住她,我想,她一定是很高兴的吧!


血色,你是丛林游侠的精灵,你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可惜你走的太匆忙了,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你,和你一起游戏的时光,是我们人生最值难忘的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想在公会里专门给你设置一个叫天堂的公会级别。想你了,我们就看看你留下的账号。血色妖娆,70级人类法师,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你的。刚才我上了一下游戏,告诉了公会里认识你的朋友,你走了。朝比乃凉风,琥珀之眼,水蓝月亮,站在岸上的鱼,碧绿色的兔子,包哥,包嫂,笨笨小精灵,光MM等等等等,大家都很想你。


最后附上一张我在血色QQ空间里找到的她的照片,让我们一起为她祈祷吧,花样年华的少女就这样离去了,让人叹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